Monday, June 1, 2009

~Shopping wit Friend~


六月一号啦-
和朋友去tq ,看戏 , gai gai
不知为什么lehx , 买了很少东西罢了
可是又好像用了好多好多钱
>>>>>>>on the way---
因为喉咙痛,伤风,咳嗽,所以没去唱K
走到脚软咯。。。去金河一下,又回去看戏咯
有一个派传单的人一直拿东西给我,就拿咯,一边走,
过后,拦着我, 问我18岁了吗? ==
我说16 , ==然后他拿回去,不懂是什么的,好像是卡,传单
然后讲18 岁才可以哦,就走了。so strange ?!

Nigth at the museum 2
我很喜欢啊, 1 的时候,已经很喜欢了,那只恐龙!
很可爱,会吠的 。。。可是2 的只是出来一下罢了
还有monkey + 邱皮特
很可爱eh , 一直打巴掌 还有邱皮特会rap 的- hey yo yo ! wakaka !
我和朋友都一直笑,全场都笑 - 几不错的

看完戏,就搭monorail回家咯
买了很多CD,hehe ...回家褒带LUL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