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~Finish exam LoL~

我刚刚考完试啊,本来超轻松gehx lol
老师派add maths 考卷,变jor down lol

其实早就知道的, 我又 fail add maths lal !!!

那一天,是教师节,其实有没有那个 moral projek 我也会去
其实我并没有讨厌这样的节目
过得真不错咯。。。
haha每年教师节前,我都想起吴老师有时候还会梦到他
他对我真的超大影响,一辈子最怕的老师是他啦 , 哈哈
还记得以前给他罚的几可怜。。。
哈哈,可是我最尊敬和佩服的老师又是他哦hehe~~~
节目,真的蛮不错咯但是,我也听到很多人批评
haiz ....

Moral projek 也真得很容易
我真的只是剪那几朵红玫瑰而已

怎都好啦,我都祝全世界的好老师们

Happy teacher days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