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-失落-

失落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。。。
但是我总是可以很快乐~
只需要那一点点独处的时间 。。。


习惯了那种莫名的突击 , 莫名的失落 , 莫名的不安
我知道是自作自受, 我知道我 那性格 那脾气

这些日子,都是自作自受
我明白
还有方法解决吗? 我很不喜欢现在 现在的大家
现在的自己

如果包容不了,宽容不了 。。。。
就算了吧
大家还是可以过得好好。

2 comments:

  1. wau~~~

    wat thing made u so 失落 ??
    "失落沙洲“??
    but i think ur 华语不错下~~~
    haha xp


    dun b so bad mood lah~~~
    打起精神来吧~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o ....jie ling u r the best ~ haha
    actually la , some word i listen by some song de ...
    wakaka !!!! thx u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