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-Final soon-


还在懒懒寒的在过着我的假期
哈密?假你个头,是考试前的温习日 

怎么快就一个SEM过去了
读了什么,自己都不知
最让自己感到欣慰的是 和B10 Kaki 混太熟了
每一天都是热热闹闹这样过~ 
是上KTAR 最幸福的事

至于考试 小丸子说:作业嘛,就是最后一天做才有意义。
而我说 考试嘛,就是最后一天读才有意思
大家都是这样骗自己 
考试前 就有到很多不同的出来
收拾,血拼,变装,就连快发霉的吉他都拿出来玩了
就是不想碰 笔记 又计划了很多节目
我还是只是忙着 玩和吃 
还有我的减肥 计划 再一次告吹
而且还幅胖。。。囧吧?!

可是我真的觉得 比以前 幸福了
不想知道的事情,依然不用知道
大人们的事情,不用管太多,你们尽情地发挥你们的演员生涯
果然长大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! 我要继续长大且不长胖!

还有 惊奇的事 身边的朋友慢慢都踏上爱途去了
至于单身 的同伴们 就会给予满满的祝福
比如说:真高兴,在一起拉? 恭喜呀恭喜呀
心里不是还在辛酸这 , 切尼嘛!
有影无影 会看到听到 单身最好了后又想问恋爱是什么?
我当然也会这样想拉!毕竟这年龄嘛。HAHA!
还有朋友 突起的问 :
你呢?Im STILL single now
为什么? HEY, hw to answer ur question buddy ?! 
我也超想回答的说 我有时候 真的想太多了
但是我们还是 慢慢的 继续 梦着我们期待的金龟吧! 
说到很想是将是否
我搬很多B10金句上来了吧 ~ 果真近墨者黑呀

Sem 1 ,B10 真的 很高兴和你们在一起。满满的荣幸!真喜欢B10
有好一阵子没上来,说了一大堆有的没得
我果然 真的超级不想温习阿!!!!!!!

但,我还是会。。。加油。=('
B10 加油 B10 加油 !我也要和你们一期进sem2.

1 comment:

  1. 有人发乔了~
    哇咔咔啊卡卡~
    去读书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