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-College life-



My frist presentation . puhx.. SAD


年终了
在college 上课都一个月多了
学院生活很奇怪. 真的
时间也真的 过的特别快 是很快很快
全部又 都很真很真...

现在,生活充实到让我 觉得很舒服 很好过 也很快乐。
因为终于又可以一大班了。
我的新朋友,他们都很很很可爱。
真的很喜欢 一起吃东西拍照上课的感觉 很热闹
我喜欢 B10. 希望大家以后都是将。
相亲相爱还有 “互相忍耐” HAHA !

在学校依然会撞到很多朋友
每次撞到 “甜心们” 都会很兴奋。哈哈
我真的很想念他们。 =(

学院生活很容易适应 但以后不知道
会有什么改变? 如果sem2 分班 怎么办哈? 
虽然大家都认识没有很久 但是超快的熟起来 很像老朋友
那样 , 超难的的。 所以要珍惜 要很珍惜。 HEHE

还有, 一个月证明了
在KTAR读书是不会变瘦的
即使地方那么大,每天都走好多 但不会变瘦!
尤其与爱吃的“朋友” 一起走是 嘴巴就不能停了
身边一只会有很多又不一样的引诱。。。哇
所以 我收回那个 会不会变瘦? 的思想。
我爱吃的朋友. 我们 完蛋了。 哈哈 

已经没有在上课时睡觉 的习惯
而且每天都 早睡早起了。所以很快就好了。=)

是太久没回来部落格了
怎么自己也不知道 在写什么
只是我想说 VON 很不错。我还在。我很好。
还有,没关系。无所谓。 不重要的 
以后 要好好过。
我要和朋友一起吃 好也阿~~~~



只要痛到不痛 就痊愈了。没关系。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