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-Choice-

就这样过完了
回到学校上课,觉得好辛苦,好不愿意 
放假太多,偷懒太多,功课会变更多


我现在才真真的觉得
人的开始
总有无限的勇气,但时间慢慢过着,
就会变成 = 有无限的理由与借口

我每一年开学都会对自己说
今年要好好的读书 。
可笑的是我每一年都没有做到
不知道身边的朋友有没有这样 ~哈哈

自己的人生,自己的选择 ~
我要选择 , 轻轻松松+快快乐乐 的过日子~
得过且过 , 有谁比我更快乐呢 ?! 哈哈哈哈哈!

想对朋友说,现在的我们 不一定要两个人才幸福,才不无聊
我们全部人在一起也很好, 很快乐 啊~

还是我不明白两个人的乐趣呢?因为我不从尝试? 
我不需要 wow ,
 “现在” . HAHA

祝福~~~天下平安啊,啊弥陀佛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