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-OUR 6-

我们的初六~


棒啊,终于sing K了!
本来只打算两三个人陪我的,他们都不要~
结果,好消息去不成sunway 了,我们来 sing 咯!
12点才call绍琪,不好意思 哈哈,叫你陪我不要,大班就来,死也~

终于复复杂杂的终于进房了
可惜那几个来客窜的 。。。玩也~
还没玩就跑掉了,算啦,看在 你们充满诚意的赎罪
就原谅你们啦~~ 哈哈

有趣的是发生拉
。。。带过。。。。。
去了我家一会,玩牌 , 势伦吵得
哈哈
我又输啦~~开心就好

然后打边炉~我们的特别嘉宾 carmay + xiao shuang
然后晚了,就回家咯~ 我没继续去carmay家了
我的重要事!!!! hohoho

shao ki + yvo

star sin + yvo
niki + yvo
chicken + yvo
shi lun ~ take photo
niki , sin , lun

DA shuang + AH PUI , hoho~
哈哈~~~ 继续fb 咯~~~
nice day out with u all ~

singk = yvo, chicken , niki , star , si lun
"NO SING " = "JIAN LONG" , qing jie , shi yuin
yvo home = yvo , si lun , star , chicken

dinner = carmay , xiao shuang , si lun , star , chicken , yvo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