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-Stop-

怎么,还没真真开始就开始害怕了
我知道,是自己太负面,可是突然的改变
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啊?

最近有了个新名字,啊PUI~YVONNE POH "PUI"WAN
是亲爱的大霜改的,呵呵。我觉得好不错啊!
yvonne , puiwan , ah von , vonvon , guan hui ,pei wen , ah pooh , popo , feifei , AH PUI !
HOHO~

其实自己不知道,自己在想什么~
想说什么,可是就是很想打一篇长长的文章
什么都好.或许你们已经想睡多打叉了~
但是我还是要爽一下

已经过了很久,没上来。有点陌生
 
在学校,有着隔壁这个可爱过动儿的陪伴 真的很好 
真的很感谢他的~ 我会对你很好的,你慢慢享受啦,嘻嘻
我喜欢我们都吵吵闹闹,打打骂骂~她就是“啊鸡”  
还有我前后那4位啊友~让我觉得一点都不无聊
当然也少不了全班的同学们啊~ 
5A1 !!!很棒啊

要过年啦,现在就已经负债累累 了
今天我就开始放假了,没来得及和亲爱的他们道别
放假有活动,要call我啊~
女生都爱买?再继续shopp下去~爸爸会不要我 会吗?
哈哈, 不会啦

最近好像都忽略了, 啊 Pooh。 对不起~ 我会回到你身边的~

致我心情低落的人,真不能怪你是吗?
都因为自己是个麻烦精

但是,是很想气着说
我也有自己的价值,就算我到处缺点
我是无理~~~~~~

要休息了,要停止我的乱七八糟大便思想

你们是不是要睡了啊,哈哈
不好意思,晚安。新年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