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-Bye bye LoL-

放假 LU~
我打算不出街,躲在家里,哪里都不去
H1N1 啊, 别到处跑了啦。 
爸爸迟了3天回来,也不给个电话,又不接电话
令我有点担心,不过总算回来了,头发剪的不知有没有1cm,
开心地对他说:Dad, i miss u so much + your money
给了我个冷漠的微笑,就转头
不好意思,我只想用点特别的方式提醒他
最终也给了我一部分的钱,解决我补习费的问题
如果我之前没那么花,也许我不用每天去补习都好像被大耳隆吵还债
总算不会被追了,但下个月很快就到
缺钱中~~~
这也是我不出街的原因,别生气,知道答应了,借口也很烂,对不起哟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之前很喜欢的衣服,有我喜欢的pooh*2 ,但如果是doraemon那会更好
好久没穿了,因为看起来太肥了
不小心减了4kg,恭喜我吧
我没试过19个钟头没吃,也没有反应
用了3个小时的补习时间想吃了午餐了吗?
Hoho ,什么白痴想法。。。
我并没有刻意的减,外表没有分别
也许是家里的秤坏了,Wakaka !


这也许是减肥的最好时机,努力吧~
汽水,fast food,甜品,巧克力,零食们
Bye bye lol~

6 comments:

  1. 加油啊
    但不要搞到胃痛啊
    =)
    想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哟~
    好假哦!
    我减的要生要死了
    都不见得我的肥肉少了一点!
    说真的
    你是怎样减到的。。。
    不要假假死
    给我从实招来!



    (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啊~恭喜恭喜=]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 不会,
    最近很听话
    已经很久没发作 , 哇咔咔!!
    我也好想你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haha ! ,
    减屁啦你,瘦到柴酱
    还减变火柴了咯~ 哈哈
    比较少吃,应该是比以前少吃
    哇咔咔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~
    你觉得我这个样子
    都可以跟
    “柴”媲美
    的话~
    你真的是要买副眼镜
    带一带咯~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不知道, 我已经有2副眼镜了吗?
    哈哈,
    只不过现在带lens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