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-NOThing -

twilight , 的结局
在别人口中听来,哇!好像看哦!
不过才刚看完了第一部,呵呵,其实买了很久了
一直都没看。。。迷上了~


考完试了,
数学,我没交功课被扣了2 分,
老师, 你来真的阿~
“对不起,我不敢了!”不会从我口中说出,但我是这么想
本来可以满分的~扣了两分,加上个graph
老师“你这样都看到?不是老花的吗?”
不怪你, 这都是我的错
其实对我真的还好

自己有没有过分?对成绩好像没什么,也不想温习
功课一大堆,连抄都不想了
这些举动,想法,我连续了几个月,

一个人班上,睡觉,抄功课,不上课
我越来越讨厌学校,
已经习惯一个人,无所谓
也没有讨厌谁
只是,有时候很讨厌自己

不正常的我,
几时又会在改变

3 comments:

  1. 我相信。。。
    你现在的状况
    跟我一样
    哈哈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!
    跟朋友聊下啦!
    你很怕你会变自闭or忧郁症叻!!!
    船到桥头自然直~
    可是有人就两脚伸直都不会变~
    自己想想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自闭或忧郁症
    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
    你放十万个心都可以咯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