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-AH Sheh-

我终于剪头发了,
下午,去Sri Rampai 吃午餐,和PENNY JIE
好久没去吃了,好吃~
然后载3姐去学校比赛文学好像~
然后,还要去送货。。。麻烦到~~~
过后久去PRIMA CUT HAIR 咯。。。
他们都讲我剪了好像没有剪,
帮我剪头发的人说,我的发质好好
是不是真的阿,哈哈~!!哟哟

没有变吗? 前面,后面,都短了拉~
没有~~~~~的头啊。。。
要考试了, 逃避!!! 不了啦
今天,angela birthday o , happy birthday-leng lui.Haha-


佘诗曼,有新戏上演咯

-5/28/2009 AH sheh gehx birthday , leng lui o !

“绝代商娇”,在考试那个星期播
我死都要看!,还以为要等到“宫心计”才看到他
又一个不错的消息咯!~~~爱爱爱啊。
啊佘,粉丝在这里~~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