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-Happy K-

Me and my Dear Shu ling
昨晚, mummy 终于带我们去sing K 咯
我期待很久了的,family K,hoho
但是mummy 都不是和我们一起的
原来他早就book了两间room,一间给我们,一间给他朋友
她整5个小时都在friend 那里,最后才过来的
真的是啊~family K a?!

不过我也很开心的
隔壁房的全是“成年人”哈哈
所以那里的“小朋友”都过来我们房
也很搞笑得,有一个女生很像刘嘉欣。
很可爱,Omg !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和我同年的
Omg !怎么差那么远啊! T.T
等到淑龄来了, 我们与那些“男生们”
斗大声, 难听到,姐姐想杀了我,哈哈!
玩到12点多就回了,T.T
如果没有补习我们就可以玩到半夜了
他们可以来我家继续唱,玩天光
好久好久没和淑龄谈天光了,我很需要
最衰就是补习,又很重要哦,不能不去阿
伤心, 不过最后那些“男生们”都走完啦!
到我们了吧, 最后也玩的爽爽的回家

Me & Shu ling

我们两个像吗?我觉得以前比较像,两个人肥肥的,现在他很瘦了,厉害哦!

现在已经不像了,是不是,哈哈,还有他已经高过我了。。。气死我

Jac & shu ling & me

还有很多照片在相机里哈哈,最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家咯
累死了,回家敷了个爽爽的mask , HOHO,睡了个美觉~

期待下一次~

我昨晚吃了不少,haiz , NO EYE see A!  真是大只讲,减什么啦~

2 comments:

  1. 哼!!
    又讲不出街

    H1N1什么的

    到最后??!!
    自己跟family出了
    +。+


    but...
    知道你 family 大过朋友的拉。。。
    无所谓的~~~~
    haha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误会, 我没有走街
    我是晚上的时候直接去唱K的
    哈哈,

    还有我没有只是放你飞机
    也放了很多人飞机
    我真的没有和朋友出哦
    相信我! hoho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