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-Happy Season-

晚上,家人一起庆祝JACLYN的生日
8月好多人生日哦
Mummy+Wen jie gogo + penny jie +
Michelle + Jaclyn + yvonne
Go Happy season~
其实吃饱了的,可是还是在吃一次
我这个不怕肥的胖子~
谁说只是去喝茶的?各各都点了份吃~
还吃了,百多块~个个贪吃鬼《包括我?》

出发前~~ 要自恋一下~
 
当天全部人都不知为何,穿红衣
呵呵,好像过年哦

看michelle 做咪??! 一起批视jaclyn ~

我比较像姐姐ba ! 我来当。。。哈!
我们sit winter 那里, 这个主角硬硬凑进来,哈

我还吃这个哦~ 不太好吃--- 也不好喝
其实很好奇啊,为什么番薯都不切皮啊?
mummy的三纹鱼也是哦

蒙蒙的~要坏了?!

在里面,是blue blue的colour ,有一点晕
呵呵,好像我是主角哦,
真真的主角,不太happy,哦,
我来代替吧,wakaka !
Jac Happy 点lehx . 我的电话"balia",在里面拍蒙蒙的
最后,就各自回家啦,
买单的时候,看到mr.Goh
呵呵,每次在这里看到他,他总是热情的hai 很久
非等到伸手更他嗨,才罢休,还要挥很久的。。呵呵
说真的,东西真的不太好吃,不要生气哟
wakaka ...~~~


oh, 忘了问番薯为什么不切皮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