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-Miss-

懒洋洋的我啊,
还在家里和姐姐唱K,结果迟了要去学校的秋月演奏会
匆匆忙忙的"Bath "
就赶去学校会合了
结果列-还以为我迟到,结果都没有人的
过后啊,要出发的时候哦,我才知道我忘了带票
oh yeah!
问问看可不可以给我进,结果不可以
要我买多一张票哦
我不要了,搭taxi回家咯
没有伤心拉,也没有不舍得
may be i miss it , but still happy too

Coz 我要回家支持我的新秀们~yoho!
好精彩的表演哦,
我看到我的"Janice"lol.,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听他唱歌
可是她病的死死吓。。。真的替她留了"一滴"冷汗哦
结果唱了一点而已,就走了,好像晕了进医院了
yer...吓死人哦~

不过也不错,有上镜一下,希望他快快回家休息咯
谁叫马来西亚的空气那么糟糕,害人哮喘病发作
真的是啊~~~

最后,新秀表演的很棒!
不过,我最支持的“辉仔”只拿第2
不过,也没关系,min 真得很厉害哦
希望他们5 个有很好的发展
他们的友谊真得让人羡慕啊!
祝福他们友谊万岁!

2姐终于回来咯,其实我不是期待他回来啦
是他买的电脑,妈咪送的电脑
好美哦,粉红色的。很不错一下啊!
好多戏还没有看,要褒带了
~byebye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