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-LAte-

体育节。。
打篮球,呵呵-我今天开心的事
那一幕,一位最高与最爱的朋友抢球的可爱姿态,哈!
不知为什么会安排到他们的?很可爱! 

放学过后,妈咪找我所以我skip了seni class
Go "Qu qiong Gai",
进了一间宠物店,那只猫,好舒服
我很想要!还有我的dream dog ,也有哦。巧克力的,呵呵!
然后妈咪还带我去恭和堂喝凉茶,那里的蜜蜂
吓得我不敢动,恐怖啊!!!
然后还看到BuiBui,突然站在我隔壁
我觉得他的发型很搞笑,不过有很适合他

开心完毕咯,
回的时候,妈咪的车"bao tai"
还有一个很好的人,帮我们换-他也很幽默很搞笑
换了很久一下,所以我补习迟到了,不过也没关系,因为我习惯咯,厚厚!

在学校里,真的不太开心的,不过现在好多了
thank Q to my lovely mumm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