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-Old friend HB-

Mc day? ops...星期四哦,
再不去,可爱的aisyah 会生气啊~><
收拾行李,去学校
到了才知道没有seni class,
不过也好,有一种呼吸不了的感觉,不上课比较好
声音变粗~~~鸭子的声音..guak guak guak
坐在那里,与ling & pin 谈天。都忘了
明天是频的生日,31日
等会会去庆祝。。。oh ya , i want ~
反正还那么久,不知道要去那里,开心下,无所谓吧
坐在那里很久下,才去~
虾米,耍感性,痴jor 线~~
过后死赖住他们去'kang cheng'
哇哇哇-好温馨的场面+ 搞笑
心情自然都愉快起来啦~好谢谢带我来哟。。。

我与寿星女~斯文些,果然不像你。。。哈哈
jie ling wit me - my food ...

birthday cake ,
这个人, 他许愿许的超久的咯,蜡烛都快溶完了
这张很美哦~喜欢---]
做么一定我遮我啊?

来个happy ending - family post ba ~
真庆幸我在里面。。。
过后,和pin一起走,
要去补习咯~
Soo lih pin , 我的老朋友
这个开心果,你当天出丑不少哦
不要生气, 我习惯咯
哈哈!~ happy birthday la~
friend forev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