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-My MC-

拿到MC 两天~yeah ~
我并不想看医生的,
我觉得很麻烦,可是Mummy一直要带我去看
我不喜欢看医生,我讨厌好像上次那样被医生骂,
这个医生很好,还说我是它师妹
my mummy say doktor so leng zai,but i can't see his face,coz wear mask
我好多了,吃了药,谢谢 mummy

在学校里我过得很不好,好难过我不知道我想怎样,
我与他们很早以前就没有话题了是我一直厚脸皮,
不知道他们讲什么也硬硬要插嘴
可是我累了,
这几天我不说话他们也不和我说话,
有时候到放学之前才讲过一句话
他们向我说的话往往也只不过是
-yvonne 借我GUM,借我梳子,借我胶纸,谁谁谁问你。。。
都是一些外人对我常说的话。

以前的我,朋友比谁都重要,
甚至比家人更重要
现在也好,
他们让我知道现实是这样,所以现在我爱我家人
以前会这么想,
因为我讨厌我的家,真的很讨厌,
现在我觉得很可笑,以前我这个单蠢的小朋友
现在我长大了,
学会挣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我要爱我的家人,家人无法改变, 即使那么特异

我厚脸皮缠着他们2年了因为分班让我与他们一起,
我根本不应该插进去的根本不适合,
即使我在努力和他们做最要好的朋友,不适合就是不适合
干吗要勉强人家和我要好。

那么固执,
又好像回到以前生气佩蓉不来学校陪我那么孩子气,那么白痴

那天不开心
佩蓉和阿河 ,救了我“夸张点啦”
阿河在他的部落格里说很谢谢我的礼物,

佩蓉把以前我与他在初一的时候拍得自拍合照送给我“好温暖我的心”
我说以后也许在路上见到面也要说hai 哦!
你们永远是我好朋友~不能再见面,不是不能,是难啦,
也要好好记住我,哈哈,
我祝福你过得更快乐,幸福
谢谢,你们,
我还有两位永远好朋友~

我与他们还有很大的距离
也许他们不知道,不察觉
而我怎么会不知道,不察觉,我往往是丢在最后的那个人
但就像他说的这也许是我的多心~

2 comments:

  1. 傻妹。。。
    什么朋友比家人重要?
    还好你清醒了~
    家人永远都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    你明白血缘的定义是什么吗?
    身上流着一样的血,今生注定的缘分。。。
    就算一天全世界遗弃你,你的家人依然会留在你身边~
    没有朋友不会死的啦!
    习惯独立吧~
    朋友不会是那么重要的,
    在现实社会,被朋友吃掉的人还不少叻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在更我讲你会吃掉我??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