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-END LE END LE-

假期啊就到尾声了~
超级超级不想~ 上中五,想到SPM ? 毕业?OMG !

昨天在JUSCO 遇到利频,他还是喜欢这样跳出来吓人
我眼睛又肿肿的~ 真的不可以继续吃宵夜了!
噢,吃THE SHIP。呵呵,晒命啊~~代价就眼肿肿咯
双眼皮都变单眼皮== , 还好带眼镜COVER ~
还有看到POTATO,好多人都在打工。好积极~

幸好爸爸不给打工,哇咔咔
才不想被时间绑住~ HEHE,超级懒惰人就是我

JACLYN 毕业了,我觉得没什么安全感。哈哈
到了明年就超级多事情烦了

不过我还要好好的过麦我的假期节日!哈哈
我的圣诞节,31日,6U GATHERING ! HUHU !
好想尖叫吧? 好期待哦
可是啊,31日,爸爸要带我们去喝喜酒
可是又BOOK到房间可以去 云顶倒数了~
不知道,赶得及吗? 就算吃到一半走人都很赛车咯~
笨爸爸!!!!!!!!!!!!!! 气死人
野蛮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