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-KO.MINAN-

A.N.JELL , 原来是美男啊? 很好看!

隆重介绍~ 哈哈。反复看了还是觉得很好看,哈哈全部我都很喜欢




他是女的~扮男的~帅!








很帅的~




最喜欢JEREMY!哈哈



edit 成 NEW MOON 很像哦~
有一点恐怖~ 哈


这部戏~ 真的不错的~ 很好看啊~
继花样男子,就爱上他们了~ 
好搞笑的~呵呵 ~
啊河~HAHA ~ ~ 气死你!,哇咔咔 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!
    我介绍的没错
    对吧!!
    我现在也是在重复的看~
    哈哈哈哈哈~
    我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中了“美男毒”
    百看不腻!
    美男万岁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
    因为我和我 朋友一起看~
    哈哈~美男毒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