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-HOPE-

刚刚啊~ 4A1 的清姐 回来和我们喝茶啊~
怎么中五才来转呢~~~
只差那么一年。去到别的学校不会很恐怖吗?~
唉~~~我想都不敢想nehx ~

就开学啦~
又要开始上课等下课,后再等放学的生活~纳闷啊
想到开学,新年~满脑子都是钱钱钱~

向爸爸拿钱还不恐怖,只怕念我拿那么多钱
补出来的成绩是什么?
毕业后要做什么? 有没有搞错走去帮狗剪毛啊?~ 有没有脑哦

想一想 都打冷颤~
为什么那么怕爸爸nehx ? 我也不知道

好希望2010 什么都好!
4A1 啊~ 还蛮想他们的啊~~~

给我在班里有个风水位,给我群好搭档好朋友好同学~统统最好的给我吧~
充满激情,好奇,叛逆,情绪病,时不时玩自闭的16岁都要告别了咯~

大家十七岁的中学生涯就到临啦~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
偶尔可以耍脾气的年龄,偶尔可以随便伸手拿钱耍厚脸皮的女儿,偶尔可以耍任性的一年,
至少还有一年呀~ 哈哈
要好好珍惜~ 好好的再叛逆多一年吧~~~~

16岁,hor ,wanna say bye ad lol...
各位生肖鸡的朋友~ 风水佬说诸位都走红运~万事ok 啊~
所以大家一起好好拼这一年吧~ 哈哈

还有Qing jie wish u all the best ! ~ 4A1 will missz u de ~HOH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