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-Home TOWN-

以前很多人在的时候啊~ 很好玩的nehx
现在一个两个都长大了~ 各忙各的
今年我一个人回啊只和DF+WEI LIN ~
我啊其实是有一点目的的啦 , 呵呵
不过真的很好玩一下 ~
以前的游乐场觉得好大,现在觉得真的还好而已
大家都长大咯~ 拍的不错 哈哈!
我的外婆婆和外公公,still so love couple ! wakaka !
COOL BA ~我的熊+LIN的乳牛 ,呵呵~
 
这个炸豆腐~搞搞震, 乱扮鬼脸 ~ 呵呵
我第一次弄, ko 呱~ hehe
住了3,4 天 。 做什么呢 ? 
吃饱睡,看饱睡 ~ 呵呵
家里是开KOPITIAM 的~很好喝很有名的NEHX ~
我们早上吃下午吃喝晚上吃喝~HAHA ~很爽的咯

第一天很闷啊~乡下地方啊
商店都好远,为了买零食啊,特地走出去
买回来的战励品, 晚上就吃完
尤其是 AH ming ! 吃完我的饼! 衰仔
开奇奇怪怪的戏~ 很歪的~变态 , 但是又忍不住要看,真犯贱
DF + lin 都厉害哦~傻傻的
我要删除记忆~!!!对我,还蛮恐怖的lehx ~


舒服又自在的生活,几好啊~
天堂阿~ 什么都不用做~
不过 才在那里几天就好想回家 , 呵呵
我是离不开家的~
我爱我的家啊~~~wakaka !
最后就回了啦 , 掺的豆腐多
慢慢的,爱上韩国团体了咯~= )

晚上回时,天上真的很多很多星星~
果然离开城市的天空是不一样的,真的很美
I WILL MISS HOME TOWN TOO !

2 comments:

  1. 哇!哈哈!
    你edit的还真不错~
    哈哈哈~
    我突然觉得
    我的感染力超强的^O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感染里~yaya yi go bo ya ?
    haha !
    edit 到很美lehx ~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