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-Friend.K-

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
wa lala ~

什么都没有买到
一样都没有
:(

太赶啦
所以什么都没做到
只是唱K,还有走街了一下下
coz ya ,赶着去吃steamboat , hoho

虽然满足不到我啊 , 但我还满开心的哟
和 jiet ling , kun lai , carmay
唱K , 还有看到百荣在redbox 的时后 :)

最后, 我赶着走没拍到照
有一张我和jiet ling的,就一张.

迟些放上来

还有jiet ling唱歌好好听,哈哈
很爽吧, 哈哈


谢谢陪我~~
这次是我第一次和 jiet ling & kun rui
我一直以来以为你们是书呆子的
哈哈
和你们熟了才明白
哈哈,你们很好玩~

下次再一起玩 :)

1 comment:

  1. 哇!!!!

    你赞我啊??!!
    omg!!.....


    thanks a lot loh...
    谢谢捧场
    ^@^


    其实是那几首我很熟了的。。。。

    这就是人不可貌相
    hAHa....
    >@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