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-Hapiness-

双喜临门~

现在在我大姐家,今晚睡这里
明天是啊婷姐姐结婚
我们做姐妹~ 刚才吃的好饱,明晚穿的下那晚装吗?
哈哈

我的大姐生了个babyboy ~ matthew
hoho , 很肥很多头发
很坏蛋迟两天出来都不可以
很可怜,全部人在这里庆祝
只有他在医院里~哈哈

不过真的很开心哦
我第一次感受到这份喜悦
真的很幸福~

希望他们新婚快乐

还有baby boy - matthew
快快乐乐, 的长大


那么快我就做yvonne啊姨了,HOHO

做我大姐的儿子会很很很幸福的! 哈哈 :)
现在腰酸背痛啊 ~ 他门也是吧 ^^ , hoho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