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-New Happiness-

好久没参与这些
团体活动~哈哈

今天与班上的朋友打羽球了,
很开心,也很满足

-kun lai
-jian long
-qing jie
-kun siang
-ka zhang
-zi ting

好久没打球了,还没退步哟
哈哈

其实要你们付那么多钱
也不是完全kun siang的错,如果不是我临时...
就不会......哈哈
sorry ya ~kun saing ! :(

过后就去 Jusco
吃东西~MC
为什么我的ice-cream , kun rui 的那么大
因为face problem ? 那就要怪kian leong lol

哈哈
过后还去了叮叮场~

我最开心的
今天我做了一直很久都没做又很想做的事
哈哈!
超级开心的!
整班人在那里找错处
哈,结果都破不到记录啊

然后也玩了投篮球,赛车
哈哈~

最后,和kun siang 回家了
不是是去补习~ :)

今天的朋友
我新的幸福~ :)

我要维持,
还有要谢谢kian leong
想不到我随口说说
第二天就拿给我了,超好的

他不会真的以为我会吃掉他吧!
哈哈,笑死人~

恩,Thank Q erybody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