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-Stop Liying to me-

停止说谎

你可以不要告诉我
但请你不要骗我

我真得很相信你
只是几个小时
我才刚说,所有事情上了轨道
只是一会,
就让我心情变得谷底

我真得很讨厌人家骗我
你不知道吗?!

我如此相信你
才和m.ho 他们炫耀
在我心情很烂的时候,所有人我都得罪了

那时候我还有如此好的。。。
语言上的支持,让我回到以前的生活

现在呢

stop lying to me , I HATE LIE
but now , i hate U
don wanna talk with you ~

YOU R A BIG CHEAT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