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-im back-

我回来咯
偷懒了很久, 要振作起来了

一切慢慢上了轨道,

其实一切并没有改变
只是我慢慢习惯了
心情也变好了~

谢谢帮我的人,不管是谁
其实我心里真得很感激的, 哈哈
不用再担心我啦 ~~~
肉麻的话不用再说,可以免啦
我很ok 了,哈哈

所以大家一起加油!
收拾心情~

不好意思阿,我不想换班了
不要有这样的念头了
我很爱这班, 还有朋友
至于add maths , 我也不知道

一切恢复了,除了一个人
他是不是不喜欢我,我也不管了
因为他, 我改变我的生活,变得很糟糕
我们不能变会以前? !
没关系了, 做作这些小动作可以收工了
配合你~我会

其实可以开口说~

做作这个词,让我越来越不解~
真的是
无解哟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