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-Away-

房间,终于要开工了
而我们呢,将会迁移到妈咪家住几天
所以要away 几天, 我的电脑 ~ will miss u ! country story !!!
AH Yeap ~ let u win lol ~

明天,我就要和朋友们出发去玩了了~
不知道与朋友去到熟悉的 云顶 会不会也很闷
不要不要~ 不会不会

我要和他们一起去体验不一样的云顶之程!!!!

希望当我回来的时候,房间变得美美的!!!
虽然想到很爽,不过当我回来时也一定超多东西要收拾的
所以我要好好的玩乐几天

回来时,就要受苦了
刚才已经搬了超多东西~ 终于把一切丢到外面去

回来时,给我个焕然一新+漂漂亮亮的房间吧!!!

thanks to my DADDY !!!!!! love your money so much ! hoh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