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-Nice Day,2012-

洁陵快快档着我~看不到我肥吧,哈哈!
圣诞节快来了~来吧!~
考试考完咯~
2012-可爱朋友约好第一天就去看~PAVILION-
这部电影,不错看~好逼真,也好刺激。
悲伤,幸福,搞笑,刺激 , 感动的。
那么可怜的,可是我们都笑得出来~
都是我隔壁的咯,一直笑
有个朋友的弟弟,看到一半椅子坏了,掉了下去
其实我真的很想大笑的~哈哈~ 不可表明身份。
过后就去走街咯~金河
还拍了大头贴,好好玩的,搞笑
然后就走了几下~没有买东西咯。
一点罢了~ 我要进行我的计划!!
Jaclyn + YVO = NIki + yvo
三人照- nice friend / nice day
最后,大家都回了,等jaclyn poh一起回家~
回的途中,真的鱼爆了~
好才不是在朋友面前,哈哈
不然大家都笑到掉大牙了~
鱼了过后,又有一件事让我超级暗爽~哇咔咔!!!!
MYslef, 大家忙着edit pic时, 我拼命自拍~哈哈
Nice Day ~ wit dear friend
Niki, jiet ling, kun ruii, zi ting & her family-
learn so much fun = )
recorded 12.11.2009

2 comments:

  1. wah!!!!

    me so fat ooo..!!

    go !!!


    v go keep fit together
    ^@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吧好吧~
    钱你出咯, 我认识人因该可以收便宜一点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