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-New moon-

我极力推荐! 哈哈
等到劲 都长了, 27。11。2009
有谁要看呀 ? 家人没看第一部,只是我一个人迷
所以骗不到他们去看的咯,要自己出钱
Twilight-New moon 第2集
~Aiyaya ~
Leng lui Leng zai A ~~~~~~~bella !!!!!!!!
越来越迷电影了~
好电影- DOREAMON + 2012 + NEWMOON
2012还很满人,觉得自己很厉害哦
还好有book到咯~ 而且还第一天哦
我又在暗爽!!!哈哈!
自己都顶不顺自己~
放假,我这个废人
在家吃饱就睡,看电视, 玩电脑。。。
生活自由自在哦~其实是懒到出汁。。。
除此当然还有进行我的计划~呵呵!"便秘"??  
我还想做很多事情~
唱K, 看电影, 买东西 ~
要好好骗钱存钱先...
哎, 知道自己没大志拉~没办法,Im YVONNE POH ma ~
不要每天啰嗦啦,烦死人!!!
在家唯一烦恼...HAIZ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