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-无所谓-

有时候,我歪着头世界就倾斜
能不能 点点头, 就拥有一切
最美好的都在等着谁

有时候我,张开手 阳光就穿越
能不能握拳头,就抓住明天
云端里面 画着我的脸

全世界不懂无所谓,错了无所谓
我要笑着流泪,放胆去飞

全世界不懂无所谓,伤了无所谓
管他谁错谁对,我有我的绝对

有时候我,不想睡,不想太破碎
孤独地 呼吸在荒凉的午夜
太诚实的 没人敢了解

有一点累,一点灰,一点点执着
有血液 沸腾在 清晨的脉搏
有个明天为自己而活

梦想无所谓后悔 !!!~

全世界不懂无所谓-丁当

2 comments:

  1. 我被你吓到了
    哈哈
    我还以为你自己写作的
    哈哈
    还以为你是天才
    却~
    哈哈哈哈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我特地的啦~
    什么?
    其实我也不赖的lehx !!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