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-Famlily G-

Jac + yvo + ling + Angela

我们的房间正好对着out door ~ noce o ~
X-mas 气氛~ 爽哦



Dear SHu ling a ~ nice night
so miss eh ~ 下次要聊更多ya ~




很好玩的晚上,我有看2012了~ 半夜场
大家都还没看eh ~ 好爽哦
都看到3,4点了。大家冷到半死~ 呵呵
跑着回房啊~ 妈咪还说这是看过最辛苦的电影
== , 可是我还蛮乐在其中的~ 呵呵
第2天,最早还是我nehx , shu ling 还说要叫我起来啊~
看我几厉害啦~wakaka !
还自己吃杯面咯~ 呵呵 肥婆啊~


第二天,回了咯, go genting ghe x strawberry fram ~ nice yo ~

so q , strawberry ~

angela + yvon + shu ling
Very very enjoy ~ so nice o ~ eat many many ~ play many many ~
Happy holidays a ~ hehe
keep tuisyen class ad , shuang yo ~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