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-Genting 22/11/09-

Xiao Lang + vonvon + Vivian & Bigtree "Genting "


回来咯, 上个月的贴现在才上,因为“好忙好忙” !!!
不知道忙什么~

Xiao LANg 的爸爸很好噢! 换分数给我们去玩lehx 。。。
那天天气好冷很爽哟!

早上去vivian家,呵呵 吃饱饱才出发~那只猫好漂亮哦!
想要它的眼睛 ~ 羡慕死 人咯

怎么越长大越晕啊, 还是我最强!
Xiao lang ,vivian 要pengsan 了lehx , 所以我们坐缆车上
怎么又越长大越小胆了lehx , 很高 回时候更恐怖 ! 吓死我lehx

风轻轻的吹,我头发就变中间线了,哈哈!
准备好玩很刺激的火山车,绑头发,怕被吹乱
玩也要美美de lehx!
风景不错吧! 很冷的风,好爽
-vonvon, xiao lang , vivian -
'MINI TRAIN'
有一个小妹妹啊,一直问他的爸爸恐不恐怖
我们一直说好恐怖的lehx !哈哈
超可爱的一家人哟

我们的晚餐 , 很棒的
我们每次都吃 steamboat o~哈哈



好棒的朋友啊~我觉得啊,那天真得很好玩啊。
以后也要一起啊~
中学生活过的好快哦,我明年就中五了~
和朋友们相处的时间就越来越少啊
-Best friend 4ever ya-
所以啊,要珍惜朋友们相处的机会啊~OK

1 comment: